DarkNight_

萌啥画啥好说话^q^近期在学霸之路上奔跑

原创角色~想自己搞个企划自娱自乐☆(可能会根据需要出现中二技能O<-<)

Lilith(elder)

 

还是人类时被爸爸发现倒在雪地里,当时刚出生没多久被查出有隐疾结果被亲生父母抛弃,被爸爸人做女儿。长大至15岁后自愿接受初拥。

目前在少女时尚杂志v☆v☆就任当家模特

实际年龄是老老老老老太婆的吸血鬼,人类年龄15岁,现龄430岁

黑头发(略炸)。因为职业病缘故对自己的穿着打扮很在意,实际瞳色是血色但在外工作会戴上蓝色隐形眼镜对外称是混血儿&粗眉毛粗眉毛!!!

大部分时间是在室内拍摄,如果真遇到室外拍摄会以紫外线过敏为理由拒绝。

家人有爸爸(模特),哥哥(无业游民酒吧DJ&作家-以女性为笔名的小说人气连载中^q^),身为人类和吸血鬼的后代的吸血鬼猎人(和爸爸似乎存在 “迷的关系”,爸爸&女儿共用的血仆)——其他人的人设窝慢慢画这个只是暂前的设定~嘿嘿最近可能都会更这些中二产物了!O<-<

从小开始就特别喜欢吸血鬼!!!超喜欢甚至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很厉害的吸血鬼!但是越长大越觉得这个设定太烂大街了——可是还是无法改变我对吸血鬼的爱❤❤❤

评论

© DarkNigh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