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Night_

萌啥画啥好说话^q^近期在学霸之路上奔跑

一边幸福地抹泪一边转!!!TUT

妈呀太太太棒了!

人生百态:

接樱井 @DarkNight_ 的告白(?)

最后一次互动了加上又是告白回复所以画了彩条。画风突变什么的随它去吧

冰室的回复也借用了一点My Fair Lady里的台词。樱井的告白含蓄而且很简短,那么回应也只能含蓄又简短,对方能理解就行了。

至于理由,重点还是认知差异吧。我觉得恋爱感情区别于其他“好感”的标志主要是好奇心+占有欲+双向理解和情感回应。但冰室是不可能也不会想去向一个小了这么多的学生寻求这些的,双方的互动也还没能让他用学生以上的眼光去看待樱井。至于角色剧情里讲到过的一些因素,樱井不知道,冰室也没必要解释。了解多一点大概就会发现冰室并不是当初樱井喜欢上的那个样子了吧

另外关于樱井那条里冰室说的话要稍微解释一下,并不是“被师生的定义给框住所以不会这么做”这种被动的情况,而是因为冰室有他自己的原则。

之前和樱井的中之人私信讨论过、也看过一些其他角色的创作之后,我也反思过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把事情搞得太复杂了……大概中之人真的不太适合玩恋爱企划吧(。

在冰室眼中樱井是一个学生,一个小女孩,不过总有一天会成为某人眼中的窈窕淑女吧。看到企划重开的消息了,希望樱井以后能找到真正的白马王子XD

评论
热度 ( 5 )

© DarkNigh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