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Night_

萌啥画啥好说话^q^近期在学霸之路上奔跑

<上次更新:2014.09.24>

有空会把小爱的故事慢慢画好的。

▲人设追加

·父:野生动物观察者兼作者,母:模特。二人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海外,独居为主,平时周末除了比较亲近的朋友外其实很少和外人接触。但是比较开朗,表情什么的都写在脸上www。

·独自在家时off模式开启√超级邋遢,可以从早上起来一直打游戏到天黑。除了特别亲近的朋友都没见过自己的这一面hhhhh在外还是比较注意形象的,外貌有点继承母亲,如果有心打扮的话还可以算小美人一个,不过很少打扮。

·比较擅长料理,因为平日都是自己做饭,女子力三星,还在不断学习中。梦想是成为新娘子!

·怕鬼。小时候独自在家的时候电视上正好在播放恐怖电影,从此留下心理阴影。一个人在过于黑和安静的环境里会害怕。

·异性恋。对于恋爱充满憧憬,但是不敢过于主动的去追求对方,更多的是小心翼翼地追随着对方的脚步。喜欢比自己年纪大的人。

♦♦♦♦♦♦♦♦♦♦♦♦♦♦♦♦♦♦♦♦♦♦♦♦♦♦♦♦♦♦♦♦♦♦♦♦♦♦♦♦♦♦♦♦♦♦♦♦♦♦♦♦♦♦♦♦♦♦♦♦♦♦♦♦♦♦

▲人际关系[欢迎人际&不定期更新。A~Z排序]

~同学~

-三年级-

久纪 瞳(3B)-遇到小混混时帮助了自己的瞳学姐,偷偷发现似乎对甜点没有抵抗力。如果有新作品会请学姐帮忙试吃,食材买了太多的话学姐会帮忙搬回家(感谢!)。

原 优一(3B)-以为是不良少年的学长却意外地做得一手好菜,反差萌棒!有机会会去主动请教料理的技巧,虽然主要是在扯闲话。

Terry(3B)-轻音部的学长,吹萨克斯时的那份认真劲觉得很帅气不过千万禁止触碰到奇怪开关啊。

一之濑 白 一之濑 末(3A)-青梅竹马的邻居兄妹,偶尔由小爱负责三人的便当。大部分时间三人一起上学。因为父母常年不在家,小时候经常受两人照顾。

雜賀 三造-有时会结伴吃午饭,遇到难过的事会去找其诉苦。表面上爱开玩笑其实是个很体贴的人!

周知(3B)-可爱的知知学姐,因为有共同的体育爱好所以互相接近,熟识后两人经常在一起聊一些少女dokidoki的恋爱话题。


-二年级-

阿德莱德·乔安尼·安德烈·夏尔·路易·德·康内尔(2B)-来自欧洲的神秘转学生。隐居在树上的魔女。后来成了最好的闺蜜朋友,有时候会互相去对方住所里玩。(和阿德莱德在一起的时候小爱男子力满满…

莱妮 伯德(2B)-同班的英国少女,一头金色的卷发在阳光下特别好看。拜托莱尼同学帮自己补习英语,天然呆让人很想要照顾她!时常还会去对方家里一起学习。

 漆原尚(2A)-带便当来教室的时候总是会被偷吃,总之被隔壁班的壕哥欺负的死死的啊23333唯一只能用体育好来压他。不过同学可以好好吃饭吗不要总是夹菜啊! 

三池拓実(2B)-同班同学,经常被尚借东借西的样子,在尚的推荐下尝了自己料理,似乎很满意的!!而且还会变魔术好厉害啊!


-一年级-

伊川雪鸠-(1A)-在参加夜谈认识的小学妹,无意中坐在了一起。两人对鬼怪这方面都很棘手啊;w;

浅田里央-早上晨跑时经常遇到的可爱的小学弟,所以到后来都结伴锻炼啦~

♦♦♦♦♦♦♦♦♦♦♦♦♦♦♦♦♦♦♦♦♦♦♦♦♦♦♦♦♦♦♦♦♦♦♦♦♦♦♦♦♦♦♦♦♦♦♦♦♦♦♦♦♦♦♦♦♦♦♦♦♦♦♦♦♦♦

~教师~

宇治椿-(历史)-大美人老师,讲课时的老师特别认真!比起“老师”更多称呼其为“椿师父”。周末会去家里学习和式料理,幸运的话还可以吃到二战遗留在世的武器像是各类西式料理

氷室清司(社会)-无意中发现有共同的电影爱好,下课后经常会去和老师探讨有关话题,经常被老师的笑话逗笑。无论是外在还是内里都有点戳到自己的老师,喜欢这样认真又温柔的男子,暗恋中~

评论 ( 7 )
热度 ( 5 )

© DarkNight_ | Powered by LOFTER